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房地产讲座会

上上个星期天,是他的生日。那天碰巧有个房地产的讲座会。我们出席了。

主讲人是郑水兴,一个感觉很风水的名字。曾经出席过房地产的讲座会,印象中这应该是第二次。这次的主讲人不错,是真材实料的。对投资的房地产掌握足够的资料,配合着时事动态,下着果断的决定。

这次的讲座会是免费的。当然,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讲座的目的最后当然是向你推销他家的产品。我们败了很多,带回了书本,杂志,CD和成为会员之一,不便宜哦!就当作他自己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

本来他还在犹豫,要签还是不签,我跟他说你一个人签就好咯,签两个人有点难,不可能每次都叫你妈妈顾孩子,就最多你去,我在家里顾孩子。就这样他成为会员之一了。

回家翻阅了杂志 (郑水兴是那杂志的顾问),不错哦,文章的内容不是随随便便把几篇的文章COPY AND PASTE成一起,反而是由专人主观的分析,这让我感到他们的诚意。希望这些资料,人脉,机会让我们更早一点达到我们的目标!

3 条评论:

  1. 投资真的是一门深奥的学问。从前也学人投资股市,但又不会做功课,结果亏了一大笔,现在想来真是怕怕!
    如今学乖了,每个月就利用政府供给的养老金好好度过余生就是廖,不再有所求咯~~
    祝福你们早日达到你们的目标,甚至更上一层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