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从少女变少妇的包包


以前两手空空出门,钱和身份证放口袋就行了(中学时代还不流行手机)。
不是本人哦,上网随便找的


后来呢,就带个小包包,放些动动,比如啊,手机(上kl读书时开始拿),key,钱包啦,tissues啦等。



再后来呢,需要个比较大点的(有两个电话了,一个新加坡,一个新山),有时也带些有的没有的。




再后来,就变成这样的包包了,需要放奶瓶啦,尿片啦,wettissues,碰上这样的新年期间,还有放些红包啦等。这样的包包应该要拿多两三年,几时才能回到"两袖清风"呢?


(我可从来都没买过LV哦,大家别误以为我有钱,呵呵)

11 条评论:

  1. 我也是想回到两袖清风的日子,现在出门都是拎个大包包,好累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出门都要花十分钟到半小时"打包"。。。
      带着大包包,不时都要注意motor,安全等。咳咳咳

      删除
  2. 我的孩子大了,不需要放奶瓶和尿片,但我已经习惯拿大包包了。
    而且大大声公司你,我的包包很乱七八糟的,什么东东都有,
    但是每次都要找很久才找到我要的东西的哦!我也顶我自己不顺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每次因为太多东西而找不到我要的东西,我都会怪自己为什么不organize一点呢,浪费时间,而且会因为找不到东西而搞到自己觉得很pekche
      孩子再大点,我要训练她自己拿。:)

      删除
  3. 两袖清风噢~行哦~我现在有时候出门是不需要带包包的~
    穿个口袋大一点的,皮包手机收口袋~
    tisu什么的~我小瓜自己有背背包~tumpang他们就可以了~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在等孩子长大,训练她自己拿,然后和你一样tumpang她

      删除
  4. 还是男生方便,不需要带什么包包的!

    回复删除
  5. 啊哈哈哈啊~~~~我就是刚刚的过来人啦!
    4岁啦,这时候就可以两袖清风了。(连奶粉,奶瓶都不用带了)
    但是要带些小玩具,小点心,应付他的不耐烦。

    5岁呢,呵呵。。。手拉手一同走!方便很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