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叫爸爸叫妈妈

1yr2wk

娜娜什么时候叫爸爸妈妈?

很久很久以前先学会叫爸爸,上次去槟城还是玻璃屋时整天和她在一起,她就把妈妈挂在嘴边。。。

现在的她,我叫她叫妈妈,第一次不睬,第二次还是一样。。。叫了很多次,她开口了,但是叫爸爸!更正她,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意,她还是叫爸爸。

我每次抱着她,如果看到爸爸走过来时,我就会指着她爸爸跟她讲"爸爸"。
教会她爸爸,却听不到她叫妈妈。出门走街要妈妈,睡觉要找妈妈,做么不要叫妈妈???那到底会叫妈妈吗?哭着要你抱的时候就会边哭边叫妈妈。噢,我的娜娜几时你会大大声的跟着我讲"妈妈"。

(照片是上星期日拍的,越看越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