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抓周

2012.11.25

过了一个月又四天,才想起和有空进行这"传统"活动,有好过没有啦。
选了几样东西,包括:

球:运动远
口红:爱美、美容
小鞋子:旅行家、探险家
汤匙:厨师
书本:会读书
温度计:医生、护士
计算机:从商、会计师
信用卡:银行家、金融
Cd:音乐、唱歌
钱:富人、会存钱

第一次还没有准备拍,就放她过去。她冲去拿口红。第二次准备好了,再放她过去,她拿鞋子。过后就拿温度计,玩了很久,过后就拿汤匙。过后就每一样(除了球)都动一下。

第一次的时候真的把玩温度计很久。她会温度计的盖子拔掉、然后会开,只是差最后一个步骤-把它放在耳朵。而口红的话她也会开。

后来把全部东西放在桶里给他再拿多一次。她丢掉球,拿口红,然后拿汤匙和温度计。

总结:爸爸妈妈都希望她拿计算机,特地把它摆在中间。但她中意的却是口红、温度计、汤匙、鞋子,而她对口红似乎情有独钟。难道她在这么小的年龄就已经会爱美?还是她想从事美容业?随便啦,反正纯粹是玩玩而已。除了健康快乐,最希望她能够掌握理财,要懂得管理自己的钱财,让生活过的更好!

4 条评论:

  1. 她中意口红、温度计、汤匙、鞋子。长大后要成为美容医师Plastic surgeon,还要尽量抽空四处去旅行,品尝世界各国的美食~~hahaha

    回复删除
  2. 嗨,第一次进来~

    我们家没有玩这个,可能下次可以玩一玩,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你好,纯粹玩玩而已。试试吧,反正就只是个游戏。以后他们长大了,看看和最初的选择差多少 :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