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十年纪念日。后续

昨天他给了个惊喜。
大约一点半这样吧,在桌位上接到了一通电话,电话那头是receiving打来的。那人就说叫我下去要签收东西。我还一直以为是某个issues要叫我下去解决,我心里还想,关我什么事哦,东西又不是我负责。再问下去时,那人又说是parcel。我觉得很奇怪,我又不是buyer做么我有包裹要签收???我又问他你要找谁?他清楚的说了我的名字。好啦好啦,下去看个究竟吧。
在去的路上,忽然间想通了,难道他是托人送花给我?很大的可能咧。

撑着雨伞走向receiving那,远远就看到一个气球在飘着,再走近点,woo,除了气球,还有一束东东,那东东不是花哦,是小熊。

签收了抱着那礼物走回座位,一路上遇到了一些同事,让我觉得几不好意思。这样的礼物,这样的送礼方式,都是第一次也〜

而七早八早他也在面子书上宣布爱的宣言(我已经printscreen留下来做纪念〜)

放工完后一起去吃晚餐,刚巧朋友推荐Austin "铁板神话"。享用过后价位不会太贵,食物还觉得不错,尤其它有free flow 的ice cream。过后,去佳士够走两圈就回家了。

就这样度过了十周年纪念日!

5 条评论:

  1. 第一个十年纪念日是这样渡过的,还算浪漫吧。那第二个十年纪念日呢?到时再来比较比较 :)

    回复删除
  2. 每次看到别人的先生在周年纪念有些什么举动都会很羡慕的。。~
    因为我家uncle没有这种闲情的~=.=
    yp给我感觉静静的~没想到很细心eh~^^
    祝你们周年快乐~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