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灯笼

2013.08.22
1yr10m

这是娜娜的第一个灯笼,我知道这个是有点早,农历七月还没过完就在倒数八月的到来,难道是在新加坡久了,越来越怕输?呵呵! 不是啦是刚巧昨晚走 pasar malam看到有卖,就顺路买。他主张买传统式的灯笼,看到我是指那种有音乐有灯的,他皱了一下下眉头。我知道想要给孩子单纯的童年,但也要考虑危险性,(那天玩粘土,越是叫她不要把手放进嘴吧,她越是要放,而且还跟你发脾气。)等我们俩的空才小心的陪她玩传统的灯笼。

11 条评论:

  1. 这种灯笼我没买过。因为我也是 传统灯笼的支持者,我喜欢那种颜色纸灯笼,我家每年的中秋节目都不赖的,希望今年的节目一样有看头。

    回复删除
  2. 如果有时间陪她玩,玩传统灯笼小孩会较喜欢,因为有得点蜡烛。如果让她自己玩买这类灯笼是较安全。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想是让她“知道”灯笼是什么东西,过后迟些才让她拭传统灯笼:)

      删除
  3. 我也开始准备买灯笼给棠棠了,款式应该是Car car的跑不掉,呵呵!!
    对,越是叫他不要放进嘴巴他越要做,很头痛!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在pasar malam又看到car car的电动灯笼也。
      那天很气恼,玩粘土时,看到她放手进嘴巴,我几紧张一下,偏偏她越要放, 害我越急,打了她的手,她也不服,哭给你看,然后还是要放,气到我叫他全部跟我收起来。 〉〈

      删除
  4. 孩子小的时候我也是让他们玩这种灯笼,毕竟传统的灯笼太危险了~~
    不过他们都不太喜欢玩灯笼,奇怪~~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宅吗,是不是配上一些故事啊,嫦娥奔月等,增加他们的兴趣呢?

      删除
  5. 中秋节就要快到了,
    提灯笼和吃月饼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月饼我也吃了,开心,因为吃到好吃的月饼:)

      删除
  6. 哈哈哈,我侄儿侄女每次都吵着要买这种灯笼!!!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