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10千

10000,这数字对你们有什么意义吗?用在钱方面,这10000块,几难存,需要有自制力。而用在部落格游览总数,这无疑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今天游览我的部落格时,荧幕上出现这10000的总游览数字!这对我来说是种肯定,自从加入了部落格,发现天外有天,部落格的妈妈不是那种蓬头黄面的,而是时髦现代的(请原谅我词汇有限),妈妈们除了身兼多职,而且个个厨艺精湛!每每看到妈咪们做的蛋糕、面包、菜肴都会让我惊讶不止。也因为你们的分享,我也开始尝试,打破了我曾经说过不愿意在他家煮饭的话(我深信厨房是女人的天下)。参考你们的生活,育儿经,聆听你们的问题、牢骚,让我感觉我并不孤单。

对于"观众",请不要吝啬,留下你们的脚步支持我,让我越走越远,走到更远。

7 条评论:

  1. 呵呵~恭喜破万~~
    我每次上blog也是回去看看那个浏览总数的~哈哈~
    我发现~其实这浏览总数跟钱一样难存喔~

    回复删除
  2. 我肯定留下了很多脚步,只是分不出那些是我的~~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是啊,可爱妈,这真的是一种无形的动力。我会再加油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