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一岁娜娜近况

2012.11.15

1yr3wk

现在长大许多的娜娜真的很好玩。只要不是哭的时候,就是觉的很可爱〜

还是爱笑

喜欢和人玩,尤其是那种"多猫猫",玩玩一下又会很不好意思躲起来(害羞的样子)。

稍微多点人的时候有些"慢张"(方言),这时候就会粘着比较熟悉的人。首选人物:妈妈或嬷嬷。这样的情况,如果站起来去拿个东西她都不肯,会开始哭闹,但只是一下下,比以前好多了。

爱吃,我们吃什么,她都要吃。问她要不要吃,她会和你点点头,笑笑。哦,不是全部吃的东西都会点头哦,是真的听的懂!

不好吃/不喜欢吃的东西会推掉。

问她饱饱吗?她会两只手打在,自己的胸膛和肚子之间(不懂肚子在那里)。

叫她叫妈妈,她会叫爸爸。这一两天,她开始听的懂,会叫妈妈,一听到她叫,我会快点走去抱她。惹到她啊公"呱呱叫"。昨天她啊公叫她讲啊公,然后讲她都没有叫过他,呵呵。

会抱着饼干桶找吃(因为啊公每次给她吃饼干)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对我来说饼干其实也是一种零食。随便啦,反正也管不了这样多,只要不要吃太多就好。

喜欢拿电话,拿到的时候会很开心。(真担心她会变成手机一族,反对用手机哄她静,哄她乖。贪一时方便要换来很多年的"痛苦"。真的没办法时,才出动这最后一招)

喜欢看时下流行的gangnum style 。看到她每次在尝试"跳舞"时真的很可爱。取与舍,这要怎么平衡呢?

不喜欢洗嘴巴,嘴巴会闭着,包金这样。要骗她、分散她的注意力才能洗到嘴巴。同样的喂她吃药时很辛苦。要用逼的。如何能让她明白生病了该吃药呢?

大声婆,会忽然间喊起来,而且如果她出完功力,哇噻,是很大声的咯。隔壁邻居应该快顶不顺了吧,呵呵。

睡觉方面觉得进步很多,会乖乖躺在那边,不象以前那样明明很眼睡,看不到但还在那边一直爬来爬去。现在白天都是睡一次,一睡可以睡三、四个钟头这样。

换衣服方面也进步很多了,会乖乖让你换,但记得手脚要快哦〜

会走路了,开始要会跑了。在多一些时候就会象妈妈们讲的忙着追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