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Legoland 亲子乐园,家长参考篇

2012.11.30

位于nusajaya的legoland已经开张了三个月,我们也到访过两次。
这篇我们来谈谈legoland。

整体的环境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热。不知道是不是刚建好的关系,没有大树遮阳;也没有大风扇。如果没有带雨伞,真的会焦掉吧。雨伞除了遮阳外,也可以遮雨。如果下雨,真的是没有地方躲(小亭应该容纳不下这么多人)。个人觉得乐园的设施在这方面有待进步。

乐园的体积还蛮大的,如果是带着孩子,每样东西都玩一次,个人觉得需要两天吧。而员工们都是友善的;乐园的地图只有英文版的。

前面的柜台处有提供小孩推车,可租借,有分一个小孩或两个小孩的推车,价钱方面就不是很记得。

乐园中心的某处有个baby center,里面有提供热水、可以在里面哺乳、喂奶。

乐园里面有买食物,但都是些快餐之类的。因为价钱有些小贵,建议自带些三文治等。除了食物、水(一杯blender冰,rm10),带多一两套衣服替换吧。乐园里其实有个地方是可以烘干衣服,但不是烘到很干(花rm5整个人站进去)。如果是小孩弄湿了的话,把衣服换了吧,以免小孩子着凉。

就写这么多啦,大家记得多补充水分,不然很容易生病。

2 条评论:

  1. 谢谢你的分享,让大家有个概念,知道要注意哪些事项~~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觉得我写的不是很好,好象有写和没写没差别。
    但是我想尝试,下次我会写的更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