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最美的两条线

2014.04.26
隔了两年半,终于,再一次有好消息了。

难掩心中的喜悦,但基于华人的禁忌,未到三个月不宜向外宣布。只能对着老公傻笑。

晚上出门时,在车上忍不住,告知娜娜妈妈肚子有bb。和亲戚用餐完后,回家的路上,她忽然间说:妈妈有bb,她记住了!希望将来你们可以手足情深,和睦共处!  
为了这小马马,付出了很多努力!现在我一一把它写出来。  

话说生了娜娜后,从恶露开始就不顺利。月事每个月都不顺利。开始时向西医求助,后来转向中医。看不到明显的改善,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八珍,白风丸,epo,fem@lov (skg),玉女汤(完美女人),这些通通都试过,但是都没改善,就这样三个月,三个月,半年,半年的,过了又过。

2012年10月 我从朋友那知道了fem@lov,于是尝试买来吃,希望可以改善情况。 

2013年2月服食了四个月的fem@lov,没有再进一步的改善问题,问题依旧存在。又碰巧在fair看到完美女人的玉女汤,在众多见证里,我又再一次的看到希望,于是我转换产品服食玉女汤。
而这玉女汤服食了四个月到半年后,看不到改善,我也停止了。  

一直转换产品,一直不能完完全全的把问题解决掉,后来就打算月事不顺也可以怀孕吧,但无奈姨妈每个月都到。  

2013年7月份,我开始向天使买测纸,我想知道我的排卵期是几时。刚开始测的时候真的要有很大的耐心,每天在一个时间后要少喝水,然后要尽量在同一个时间测试。

2013年10月,去了一趟欧洲。因为是带她同行加上飞这么远,就算买了测试纸也打算把这老二的计划挪后了。买测试纸是希望知道我的排卵规律,可能可以made in Europe(飞的那天是排卵日,错过了~)

从欧洲回来,在一次去亲戚家拜访中,知道有间中医(同济)专治女人病,而且重点是她的女儿(就是他的堂姐),的第一胎是在那调养身子而成功的!!!

身边有了确实的成功案例是让我们信心大增! 隔天,也就是2013.11.02是屠妖节,小新休假一天,我们就去那中医看诊。第一次看这个医生,对他的感觉不错,每次的药一拿就是一个月的(费用大约是269,四种药)。

吃了他的药,第一次来月经时,马上见效,之前的滴血不止问题直接没有了。这让我坚持继续让他调养我的身子。接着这之中我没再用其他产品,只服用他家的中药。当然,测试纸还是照用。服食了他的药,我的强阳变得越来越明显,也测试出在周期的第21到23天是排卵日。

2014.02 一路一来,知道有个传说,好孕棉。而我也就厚着脸皮(几不好意思)向朋友拿了好运棉,希望真的有用。而这个新年,进的大小庙宇都是在祈求神明保佑小马马的到来。前前后后,kota tinggi, batu pahat, 游神,家里的弥勒(希望我没有漏掉),全部都只求一个愿望,小马马~这个月开始脸上生了很多青春豆,这辈子没生过这么多,几没有信心见人!

2014.03由于没有下文,照旧飞韩国。之前就算到了在韩国时就会来月经。果然,是准的!在济州岛的时候,我摸了济州神像的耳朵,希望有好消息。

三月头时,我也学回了瑜伽。  
2014.04 好消息终于等到了!!!  
在最后一次的月事中,我做了很多不太应该做的事,连续吃3只花蟹,去gym house跑步(最后一次可以连续跑5km), 自家打黄梨水喝,关卡人潮太多硬挤巴士,为了做蛋糕熬夜到凌晨3点左右,还有还有,还生病了。本来没有吃 antibiotics的,但是不会好,就吃抗生素。   

上个星期生病时,他也格外紧张些。因为我俩都联想到开始怀娜娜时我也是生病。没办法,病不会好,抗生素要吃下去。。。  

如果你看到这篇的登出,就是说明现在的我已经是过了三个月;)

15 条评论:

  1. 虽然恭喜过了,可是还是忍不住再来恭喜一次,哈哈。
    我觉得自己本身的两次受孕过程都还蛮顺遂的,因为我月经一直以来(从少女至今)都是准时报道的,所以看了你的求子经历和一些周围朋友的经验,真的深深感觉到原来要一个孩子并不简单。
    真的感恩老天保佑让我那么顺利拥有两个可爱的宝贝。
    孩子来得不容易,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好开心,好消息源源不绝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这第二胎会来的这么辛苦。自己经历过了,就真的能够明白要怀孕不是这么容易的一件事, 希望身边要孩子的朋友们都能够顺利怀上

      删除
  2. 恭喜,恭喜!!
    昨天我看我们家两小在车后说得霹雳叭啦的!
    我还跟我老公说幸亏我们多生一个给老大作伴,
    总是觉得独生孩子很孤单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终于,有多一个伴了。不管是不是收工,都还是庆幸 , 至少有两个

      删除
  3. 我真的好替你开心!!!因为知道你之前一直不顺,得来不易的感觉真的特别美好,再一次恭喜恭喜!!
    谢谢你介绍我这家中医,希望很快好孕能够找上我。
    好好养胎,照顾身体,也恭喜娜娜即将要有一个陪她一起长大玩乐的手足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是得来不易, 但现在的我觉得这胎怀的比较辛苦,开始在想几时可以邪火了。
      你一定也可以的,要加油 :)多休息哦。

      删除
  4. 呵呵~~~再怎么少上来~一句恭喜绝对不能少~~恭喜你啊~~~

    回复删除
  5. 恭喜!恭喜!!
    这是哪家中医啊?我也在努力二宝⊙﹏⊙

    回复删除
    回复
    1. :)
      我刚加了link, 你按那个同济,会带你去那个相关的blog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