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喝水。玩水

2012.12.19
1yr2mth

忽然间发现纪录娜娜的成长过程越来越少,最近我的电话里的食谱照片好像多过娜娜的照片了,所以今天不谈烹饪,来谈谈娜娜吧。

偶然发现她真的很喜欢喝水,要喝的时候可以一直喝一直喝,不会停。就前天晚上来说,明明喝完奶了,但是却不要好好睡觉时,我想可能是想喝水,叫她爸爸拿水进来,给她,她竟然把所有的水(差不多有四五格)喝完。我担心她一下子喝太多(之前才喝了奶),要跟她拿上来,但她不肯,给她奶嘴,她丢掉,抓着奶瓶不放。我不和她硬,结果她喝完所有的水,而且好像喝不够,我快点把奶瓶拿起来不要给她看到,不然喝这么多水,小小一个胃,装这么多水,吓死人!

昨天发现她真的喜欢玩水,"天真聪明伶俐"的她发现除了冲凉、游泳,还可以玩奶瓶的水。她把那个奶嘴压在地上,水因为压力流出来了,水出来了然后就用她的小手开始涂抹地上的水。小孩子,咳,就是会找办法玩她喜欢的东西!

2 条评论:

  1. 这样玩水法无伤大雅,倒是要注意她爬去玩水盆里的水!

    娜娜喝多多水,好呵!
    我以前也喝了很多水,包括河水、湖水、海水、池塘水(都是游泳时喝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还好她暂时还"听话",我还发现冲凉的时候,她好像有喝冲凉水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