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爱上游泳了

2012.12.12

上星期六是娜娜第三次在泳池游泳。

回忆起,第一次,抱着她下水,她怕怕,抓到我紧紧,不要别人抱,有点冷不适应泳池的温度。第二次,再抱着她下水,她还是有些怕,刚巧她堂哥有带两粒球下来,用那球来分散她的注意力,她现的比较轻松些,还会要求拿那球,跟她借球一下下她都不肯。

第三次,刚巧那两粒小球在水中漂着。问她要不要下水,她马上冲向前,还好我抱的住不然就要掉下去了。刚巧买了这款紫色车型游泳圈,把她放进"车"里,她有些怕,在找平衡,但手上还是死抓着那两粒球,呵呵。

有个小妹妹跑过来和娜娜玩,波水给她等。在"车"里玩了一阵后,把娜娜抱出来,让她浸在水里玩。姑姑讲跟那个妹妹借她的泳圈,妹妹讲可以。放娜娜进去,一会,她就可以"掌握"自如,"跑"来"跑"去,还会笑,还会和我们byebye。就这样又再让她浸多一下。后来真的要抱她起来时,她竟然不肯,呵呵。这小家伙爱上游泳了。又有东西忙了,忙着去找那个泳圈。

这是新买的"车", 不是很适合


看,她笑到几开心!


姑姑买的泳衣


左边是那个小妹妹,后面是他的表哥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