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2012年,你过的怎么样?

2012年要结束了,是时候"总结":

今年是个充实的一年
旅游方面:出了两次国,一次泰国曼谷在年头;一次巴厘岛在十月。今年也破天荒在马旅游多次,包括摈成,kl,金马仑,云顶等。

家人方面:好在还有和家人一起上云顶,不然陪伴自己家人的时间好像越来越少。买了乐高圆的年票给我父母,但还亲自没带他们到那里。

身体方面:生完孩子后手指有点通,腰有些不适。现在左手有些小扭倒,其他的都还好,当然还是希望可以再瘦点。我不贪心,再给我瘦多两公斤就好(女人就是这样斤斤计较,这也不能怪我们吧,要肥那一公斤很容易,要瘦是多么难呀)。

钱财方面:还是不错的,有"成长"哦

伴侣方面:不可否认,我发现有时我没有把他放在priority上。明年要做到好点。要怎么好,呵呵,我也不知道,就觉得应该放多点心思吧。

阅读方面:时间真的是不够用,放弃了股票的研究,转向育婴方面的知识,最近有在研究房地产的书籍。

个人方面的成长:不懂要怎样"总结",可能是没有设下specify的目标吧。但不知道是不是初为人母的关系,上半年好像比较紧绷,结果都在花钱买些东西让自己好过些(不知道这是什么歪理,哈哈)。

今年多了些兴趣,除了写部落格还有玩些烹饪。自从加入部落格,每次看到妈咪们做的菜肴、糕点等,无形中被"洗脑",。抱着"如果我会做这些东西,我的孩子开始读书时可以让她带去学校那该多好啊。结果我发现中毒了。希望这可以持续下去,那我老了/退休时至少还有些事情可以打法时间。

就这样啦,想到再写。

4 条评论:

  1. 一年比一年进步哦。。。加油加油!特别是情侣方面。。。哈哈

    回复删除
  2. 恭喜你过个充实的2012年。
    羡慕你和Leonard的恩爱,钱财年年有成长。
    敬佩你的学习精神,研究房地产、如何育婴,又经常煮这煮那的。
    祈望你减肥成功,但最重要的还是健健康康。
    佩服你在职场和生活上找到了平衡点,很会分配时间照顾家人,还能腾出时间去旅游,经常能上部落格。
    祝福你有个更丰收的2013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