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第二次娜娜不在家

2012.12.21
1yr2mth

这是娜娜第二次"出走"。第一次是因为家公进院,拜托三伯三伯母照顾一晚。那时晚上带去给他们,第二天医生批准家公出院,家公出院后就直接去载娜娜,所以严格来说娜娜在那里不到一天24小时的时间。

这次出走预计三天两夜,昨天过了第一晚。今天是冬至,三伯他们今早带娜娜回来我们家拜祖先。出去迎接娜娜的是她爸爸,她看他竟然叫了声爸,这下可乐坏了他。然后娜娜就一直笑笑笑,开心哦〜

三伯母讲昨天都没有问题。昨天我们走了后,她没有吵找我们,下午睡一下子而已。晚上睡觉也可以,可是她要三伯陪,神奇的咯,在我家这里晚上都是我陪她睡比较多,如果是她爸爸陪她,她都比较难睡。而昨晚也是一觉到天亮,而且要出门叫她起来,她还不要起来,还要三伯母抱着她上车。奇怪、家仟在这里都不是这样的。小孩子的适应能力是不能低估的。希望今晚也能顺顺利利,乖乖哦,很多人会疼你!

6 条评论:

  1. Kids are all like that. Ur Nana is very independent. Mine still cry like mad everytime I go away

    回复删除
  2. difference mah, i always got 12hours not together with her(work), ur case is almost 24hrs, that's why she like to stick more with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