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娜娜不在家的感想

2012.12.21
1yr2m

连续两晚娜娜不在家过夜,我的心情是如何的呢?

忽然间变的不忙,有多余的时间慢慢做你的东西(虽然我在灵堂,根本没什么东西可做),比如啊,吃饭、喝水、上厕所,我都可以不用"赶"。

忽然间变的不忙,也不是很习惯。。。

而晚上睡觉时,如果一定要找个字来表达的话,我会选择用"爽"字来表示我的心情。没有娜娜在,半夜不会被吵醒!他开着灯在房间里三个小时多(做东西),我也可以睡到很熟,而且我根本不知道他还没有睡觉,呵呵!我还可以睡到八九点然后还不甘愿起来。平时的话,我六七点被吵醒后就睡不着了。睡过了两个安稳觉,今天开始要恢复被吵醒的日子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