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商务舱 saga class Icelandair Airlines

2016. 10.23
Saga, 在马来西亚第一个想到是proton saga, 在Icelandair Airlines 确却是实指商务舱。
曾经念过,这辈子不懂有没有机会做商务舱。曾经想过的,这次就被实现了,只是为数不菲。
买下机票的那刻,真的觉很粗。但是在上飞机那刻,真的觉得好棒。
一上飞机,空姐就给了两个小朋友耳机和一些Worksheet, 粘纸之类的。再来,给我们大人的耳机(可惜我们的电视有问题,没用上),给我们矿泉水。这矿泉水的瓶子很特别,是冰山的形状。接着,还有给我infant seat belt, 几弟弟的救生圈。加分!有小小孩子的救生圈,这我从没碰过。
飞机起飞,稳定后。空姐给我们一人一份饮料的餐点。哇塞,不管怎样,我要叫酒来喝。我要了一杯红酒,他叫了一杯白酒,两个小朋友要了橙汁。
酒送上后,还没喝到就加酒(在忙着上网)。酒没喝完,又送上热毛巾 而且空姐很细心的帮姐姐抹手。
除了酒,小点心,接着又送上主餐。羊肉好好吃哦,真的觉得一级棒,怎么煮到这样好吃?
一直不得空,在忙着吃东西,喝东西,顾孩子,还有的上网。服务的小姐有很有礼貌,错过了原本,却遇见了更好(小小声说我可怜的钱,呜呜)。学会少点抱怨,人会开心点!
享受着一流的服务,我竟然错觉以为我回程时也是做这商务舱。。。他说,商务舱只是one waway 而已。美梦破灭,呜呜。。人果然还是贪心的,呵呵。
*第一次享用机场的Lounge 。有钱真的不一样!
*带着弟弟一起,还真怕他大闹,其他的乘客等下给我颜色看。出尽法宝,就是让他安静

8 条评论:

  1. 虽然是自己花钱坐的,但至少试过了,你们遇见了更好的,就是转机的开始! #机会的机不是飞机的机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如你说的, 虽然是自己花钱坐的,但却至少有这个机会。 那时我有好好享受那一刻 :P

      删除
  2. 商务舱感觉就是不一样,服务好很多!接下来一定会顺利了!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真的不一样,我还在想为什么飞行的距离只有3个小时多,不能飞久一点吗?哈哈

      删除
  3. 旅程中能体验到不同的航空服务,不同的空服侍候,
    也是旅游的重点之一,是美好回忆的一部分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你说的对,开始比较释怀了,享受完了,开始还单吧

      删除
  4. 两个小宝贝也因此有了商务舱的经验,阿姨羡慕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