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Iceland我来了

经历了很久很久(三天两夜),终于Landing在iceland机场上。
一度以为去不到了,最终还是来了。
我们是买了飞欧洲的机票才决定要飞冰岛,所以行程是有些没有这么的顺畅。
还以为从此就很顺利了,想不到再来多一桩。
机场出来了后,又是一轮等待,等租车公司的负责人来带我们。
等了很久终于聚集了足够的人数,上车前往租车公司。在租车公司柜台处,竟然说找不到我们的记录。在检查多一次,才发现弄错公司了。我们租车的公司是Ice rental4x4 , 载我们的公司是Iceland 4x4。
搞来搞去,去错租车公司,从有精神也已经弄到没有精神了。
去到对的公司后,又等了很久才安装好car seat。回到住宿时,已经是晚上七,八点了。
在半路上,小朋友睡着了。我也几乎半睡的状况。应该是飞机上喝的红酒搞到我晕晕。回到住宿要下车时又下起雨,还真的是pattern 多多。抱着两个晕睡的小朋友,从车上来到了床上。然后我也加入他们晕睡去了。
他说:这天看似浪费,但是也是做了很多事。早上到巴黎铁塔一回,lounge走了一圈, 经过两个Ariport再参观两个租车公司。

1 条评论:

  1. 他说得对....确实做了很多事。
    我非常欣赏你先生的正面想法,接下来的旅程一定很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