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年度重头出游记

2016.10.21
期待已久的年度重头旅行就在今天!
一个星期前他父亲的情况比较稳定后,才开始有心情开始准备收拾行李。我也临时恶补资料(他懂的比我多啦),找的了多少就是多少,旅途中碰到其他不在计划内的都是一份特别的回忆。
这次的飞行又是借着弟弟两岁前再飞一次远远的,这次后也不懂几時还会有机会会飞远的(遥遥无期,口袋也在叫“血吐完了,已经在吐胆汁了,让我休息吧”)。
这次飞行三个Airline公司,七次飞行,一共要盖五个国家的chop(第一个是新加坡,呵呵)。
去的国家都是属于冷的。半年前飞日本收拾行李时还觉得没有太大的难度。这次收拾起行李,觉得行李都太Bulky了。四个人的衣物,但是只有两个大人负责拿,又是温度比较低的季节,衣服都带厚的,实用的(美美换装出镜是遥不可及)。
一个28寸(淘宝买),一个背包,满满。再多也塞不进!尿片一包,两罐奶粉就占去将近一半的行李位置。
衣服,奶粉,尿片,推车,Car booster, ergo 背带等等,哇,很多很多东西了。希望一路上不会遗漏任何一件行李。
中午十二点,车来了。载我们去机场!
第一站,新加坡机场!(卖个关子)
待续

5 条评论:

  1. 我上次是一个行李,一个背包,一个推车,一个妈妈包(跟你差不多,只是行李和背包比较小 size)。二带一都不容易了,你们很令我佩服!
    旅途愉快!

    回复删除
    回复
    1. 等你的文啊, 不要紧,我继续默默的等。。。。沉下水等待

      删除
  2. 佩服你们二带二可以去那么远旅游啊!
    好好享受!等你回来分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