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

游冰岛-瀑布+黑沙滩

车子的问题解决了,正式开始游冰岛。
来之前,他和我说的温度大约7,8度。但从下飞机到现在我都觉得不止这样。果然,上网一查,2度,很冷。每天穿在身上的衣服越加越多。
今天的景点,瀑布,黑沙滩,几乎是风大到。。。几乎是下车走两步就要想回到车上。每个景点逗留的时间应该是不超过5分钟。
有朋友提醒要带暖暖包,他说,什么暖暖包都没有用,有一辆车比较实际点,上车就开暖气。我同意了,上车开暖气比较实用,身子马上可以回暖。
第一个瀑布 Seljalandsfoss waterfall ,他说最容易到达的。带着两个小朋友一起,就不要想要挑战什么高难度的吧(带他们一起很不简单了),有看到就好了,不用选什么最壮观,最美等等。
拍了几张照片,快走快逃,他还开Facebook live,有冒冷汗吧?
回到车上,身子回暖了,翻看照片,他说因为我们站的离瀑布还很远,所以照片上瀑布看起来没有很壮观。
继续上路,还看到多一个瀑布 - Cascadas Skogafoss。下车拍张照吧。这次走的比较近,拍出来的效果比较好。
每次上车下车都很耗时耗力,脱上穿上外套等,尤其是弟弟总爱抢姐姐的一切,包括Car booster。。。需要调节姐弟俩的争吵。
看了两个瀑布,接着就是黑沙滩 - Reynisfjara black sand beach。姐姐说她要做sand castle, 我快点跑路。这东西不好搞我,冷到半死了,还要做sand castle?回去带你去迪沙鲁黑沙滩吧。
我没有预计冰岛的温度会这么冷,还好防风防冷衣服都有带上,冰岛,你可以温暖点吗?

5 条评论:

  1. 这么冷的天气,就算去瀑布沙滩也只可以看,有点可惜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通过电脑看我当时用手机排的照片,原来是这么美的。 原来在那里我也是摄影达人,呵呵

      删除
  2. 风景真的很美啊!在车里面欣赏也很不错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