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Lacte Duet Double Electric Heavy Duty Breast Pump

2014.09.18

第一胎的哺乳经历基本上就这样蒙蒙查查的过了。 生娜娜出来后,一直都没有奶量来的感觉。出了月又忙着出席朋友的婚礼+碰上他的生日。出月的时候基本上已经没什么奶水了。一直觉得自己是没有奶水的妈咪。

一直到怀上第二胎,好想试看看自己是不是可以做一头母牛。享受一下哺乳的好处,带着孩子满街跑而又不用带上奶瓶,热水等。更期待可以一直哺乳到一岁以上,那出国的时候可以少带奶粉,忙着找烧水,洗奶瓶等。

对挤奶器的认识(写到这样, bb踢了一下),不就是avent 和medela。第一胎买了那个avent manual pump,手好酸啊,而且Pump到手指也很痛。这次一直都在研究着该不该再投资多一个呢?毕竟想生完这胎就收工了。 

看了很多资料,妈咪们给的意见是在做月的那个月份亲喂多些,有助奶水的产生,同时又省却了洗奶瓶的麻烦。本来的如意算盘是,做月的时候成功哺乳了才去买个好的(就暂时用avent manual pump顶着),但是在面书上无意间加入了嗯咕咕哺乳支援群,准妈咪(怀孕妈咪)交流区 ,然后从里面得到了很多的有关哺乳的资料,而且会员们时不时都有讨论那个pump比较好用和经济。

通过“Jasslyn Cheng ST”妈咪的介绍更加了解Lacte,而且她本身有在用着。我私下还加她做朋友就为了更了解这牌子。她好好人哦,还和卖家要求多送四个storage bottle(要报这妈咪的名字哦)。

我一下心大心小,本来打定主意出月了/或是等月尾的展览会(Persada JB) 才买,现在被妈咪们说到心动了,而且价钱是走亲民路线还附送很多东西。于是啊,横下心来,和卖家(Baby Invasion联络了就下单了(bb又再踢我了)。 

Medela FS零售价要rm2299,优惠到来也大约是rm1799,而这个lacte刚巧卖家有在做促销,才rm449。如果以促销价计算,一个Medela FS 就可以买3.6个Lacte duel pump。就是说用坏了再换,可以换3.6次呢。是不是很亲民价呢?

我下单时是星期五,星期天卖家就寄出了。 服务很好,而且还帮我试过了才寄出。保证卡方面是写我预产期后的多两个。只是卖家是在kl, 真的touch wood有什么问题的话,我还真觉得头痛不懂要怎样拿去warranty(*touch wood ,*touch wood)。

货送到后,我有试试看,对它的感觉/第一印象还不错。希望我这胎真的哺乳成功!

有关Lacte Duet Double Electric 的小小资料(网上资料+Jasslyn Cheng ST妈咪的解释)
  • 本地机,中国制造
  • 没有电池,但可以用power bank
  • stimulate& sucktion 9 level,据说比较轻柔 
  • 2motor,左右两边可以调不同的吸力,其中1motor坏了依然可以继续使用
  • silicon shield不会硬比较舒服
  • 要洗的part比较多
  • 适合heavy duty
(写完了的时候,bb又踢了,还真的是active baby)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