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2014中秋佳节

2014.09.10
2yr10m

(写这篇的时候忽然间发觉原来我家的娜娜下个月就要三岁了)

今年的中秋来的快,去的也快。快到我最喜欢吃的居銮源发月饼都还没机会吃。。。好想念那月饼哦。。。明年,我一定一定要吃到!!
(某人, 我的豆沙饼点很久了都还没有兑现,不要到了我卸货了都还没吃到。。。)

上上个周末在我妈家用过晚餐后,几个小朋友一起玩灯笼。 这也是娜娜第一次自己拿传统式的灯笼。 但是她好像对这个没有什么兴趣/心不在焉,反而是她的表哥,很小心翼翼,专注的拿着。

而中秋正日,他也兴致勃勃带她在家的庭院拿灯笼。而我呢,就忙着收拾家里(刚刚从kukup回来)。

也不懂她喜欢不喜欢,但是华人的传统就是要从小开始教育,感染他们吧!

 

中秋正日提灯笼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