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2014 泰忽然,体验水上市场 - 曼谷亲子游

2014.08.25
今天的活动是跟团地,从早上6.30(有人在酒店门口)接送到傍晚5点。
酒店的早餐是从早上6.30开始。之前还在想可能负责人没有这么准时,所以我们的如预算盘是快快吃,然后保佑负责人迟到。

但没想到,在餐厅的门一打开,我们冲进去的那一刹那,负责人就出现了。Omg~

还好,负责人通融,给了我们十分钟填肚子。快手快脚,吃吃吃。吃完了下去回合时才发现原来我们是最后一组旅客,车上有两组旅客已经在等我们了,几不好意思。   

今天的节目有包括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elephant ride, snake show, tiger show 需要另外付费,不包括在配套里) elephant show, crocodile show, magic show,午餐也包括在里面,一个人1000thai baht。   

水上市场有包括坐long tail boat,大约30分钟。娜娜是开心的咯。
对于这些比较刺激一点的活动,她不会怕,反而有些享受。坐在船上,享受着迎面而来的风,看着四周的景色。虽说不上风景怡人,但胜在别有一番滋味。体验异国风情是不错的。
在船上, 除了可以向船夫买食物吃以外,也可以买些两岸旁边贩卖的手工艺品/纪念品(但是要会杀价哦)。

至于elephant show呢,骑大象不包括在配套里,一个人是600 thai baht(小孩的价钱忘了,但是我知道娜娜是免费的),就因为娜娜是免费的,所以他掏腰包付了600thai baht,带着娜娜体验骑大象。原本以为娜娜会傻傻的,或者怕怕的,但是她却很享受咧,真的是越来越小大人了。
-
上面两个活动是在早上的时候进行,下午一点用过不好吃的午餐后,就连续看了三个表演。下午的活动是在同一个地点进行的。这里就不多做介绍了。

 回程时让导游放我们在Central world,我们就直接在那附近用晚餐,然后到big c扫货。之前做了功课,去到big c 时,我只专供几样东西,像pocky这样的饼干,鱿鱼,tomyam paste, 紫菜。这些一买就是买一打一打的,买的开心也。这里也像欧洲那,有提供免费箱子(粘纸就要付钱买)。我们直接打包成一个箱子,方便携带 :)

今天的主要活动是跟团地,有车接送,省却了麻烦,是不错啦。
最重要的事,小朋友们都还蛮享受今天的活动,我想对他们来说这会是个难忘的经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