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2014 泰忽然,自由行 - 曼谷亲子游

2014.08.26
(记录于2014.09.08)

这天是在曼谷的最后一天了,思前想后,决定分开走,这样大家可以在这天里做想要做的事。我们此次来到,还没有去四面佛拜拜。 之前曾经许诺下次会再来,并把娜娜一块带上。为了确保这事完成,出门后的第一个景点就是四面佛拜拜。

 四面佛拜拜完毕后,就去吃dessert, 这是同事介绍的,她说很好吃很好吃。结果觉得还好,但试过就好 :) 

吃了甜点,就去找丝绸睡衣,我家的男人睡觉都爱穿丝绸睡衣 (长袖长裤的),但偏偏这丝绸睡衣不是这么容易买的到的,而且价位还蛮高的。 这一路上的走走走,我有点吃不消,后来就选择坐着等他,他去找,这样比较快而且我也可以休息。丝绸睡衣最终还是买到了,而且手痒,还为他的佛牌换“衣裳"。他的佛牌升级了,有金衣裳了。希望正如他讲的,下次再来的时候,希望“身价”是翻倍上。

为了换这个佛牌 衣裳, 我们宝贵的时间真的剩下很少,匆匆忙忙搭的士去到Platinum mall,希望在最后一刻可以扫多些衣服。这platinum和我之前来的第一次一样,觉得东西不是很便宜,而且还要拿whole sales(三件)。 反正这趟来,不志在扫货,可有可无。而且,我很聪明哦, 今早出门前我交待朋友帮我shopping, 就是看到适合我穿的大约3-4件等。。。果然朋友有帮忙买到一点衣服哦。

大约5点这样,我们再次集合前往chocolate ville。
一开始就碰到钉子了,首先,照不到的士去那里。原意去的的士都开很高的价位。
接着呢,碰上了下班时间,超塞车的。
还不止呢,又下雨,这导致我们这一路更加塞车。
这天的天气最不合作,下雨下不停,停了又下。不像前几天这样,我们一到目的地就停雨。

chocolate ville, 超大的欧洲乡村风格的景观餐厅。最近近年来,蛮热门的景点之一。还蛮不错的,就可惜的是:雨一直下~~~,美美的心情被打乱了。也没拍什么照,朋友拍的比较多。回程的的士还蛮容易叫的。
Open hours: Everyday, 4.00p.m till 12a.m
Call for reservation or any questions: 083-077-3738, 081-921-2016
(Reservation start at 4.00p.m)
 

回到酒店,又是忙着冲凉。冲完凉了,又有的忙,忙着收东西。呵呵,他很体贴,叫我休息,他收。休息一会后,我还是有起身帮忙收拾。

这天,有被雨破坏了我美好的心情~ 可能也是我比较累,所以脾气比较不好吧。


 
  

2 条评论:

  1. 是啊,就是 丝绸的布织,但是是长袖长裤的, 穿上他不会热热的,好睡觉,我家人都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