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梦见生孩子咯

2014.09.22

我梦到我卸货了,wakaka,真的是这么迫不及待吗?
还剩三个月,一方面希望早点卸货, 另一方面又为卸货后的不得空而感到苦恼,人是矛盾的。
网上解梦:请

梦见生孩子,代表一种新生、一种新的希望,因此做梦梦见生孩子是吉兆。已结婚的女性梦见生孩子,代表你对目前的生活处境不满意,希望有所改变;此外这个梦 还预示你不久后会怀孕。未婚女性梦见生孩子预示会有一段新的感情出现。孕妇梦见生孩子,说明你和你的家人对宝宝都非常期待,此外还预示你的宝宝将会健康成 长
  
孕妇梦见自己生孩子
做梦梦见自己生孩子,是梦者在现实中期待自己能有所改变。孕妇梦见自己生孩子,说明孕妇十分期待宝宝的到来;此外这个梦还暗示孕妇最近情绪有所焦虑,希望可以放松心情,精心等待宝宝来临

4 条评论:

  1. 啊,这种矛盾的感觉我了解。我现在看着孕妇,我也想再次怀孕,怀念胎动的感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如宅妈说的, 生孩子容易养孩子难。
      每个妈咪最想念的就是胎动的时候。
      你还有机会啊,还打算生多一个对吗? 等你的好消息哦

      删除
  2. 你迫不及待了!呵呵。。好事好事,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