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孕事456之产检 - 男的男的+生病记

24 Weeks
2014.09.01
(记录于2014.09.11)

 上个星期一凌晨睡到一半时, 不知怎么搞得,肚子不舒服,有痛痛的感觉。从三点多一直到五点半,(闹钟响起,准备要去做工了)起身去刷牙,忽然间,整个人不是很舒服,呕了出来,过后再去上厕所的时候,又泻肚子这样。

呕完,泻完,比较好多了,就换了衣准备去做工。
去到了公司,吃了一点面包配上红枣党参水。可能就是肠胃不舒服, 把红枣党参水喝完后就有呕吐的感觉。 快快冲去厕所,抱着马桶把面包,水啊吐了出来。

回到位子,觉得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也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睡的比较少的原因,怎个人好像小睡一下。

思前想后,于是决定到First aid room的sick bed歇息一会。记得三年前怀孕的时候也是因为不舒服去过一次,这胎也有同样的经历,所以说嘛,妈妈很伟大是对的。

就这样从早上一直到下午两天都是在First aid room里,床是小小张的,不可以乱翻身,不然会跌下来,但是就有休息到,醒了睡,睡了醒。一直到两点这样,他忙完了他的东西来载我回去看医生。

本来我是上个星期三要复诊,因为星期一不舒服就顺便去妇产科看医生兼做每月检查。
(到了第30个星期后,就是要没三个星期检查一次了)

检查后,医生说应该是属于食物中毒/肠胃感染。给了止吐的药而已。

而这一次, 顺利的清楚照到宝宝的性别。 男的男的(和之前求的一样)!
这胎动的很厉害,第16个星期就已经可以感受到他的无影手/脚。而最近,踢到我已经没有把他当作“家长便饭”了。以前怀娜娜时,都不太感觉的到她踢我。 这胎踢到这么大力,很怕生出来后,过动/太好动,怕怕。。。

看了医生后,回家,吃了点东西后,就倒头大睡,睡醒吃,吃了睡,到后来傍晚时,叫他帮我量体温 (其实从下午时就感觉好像发烧这样),38+。妇产科没有给发烧药,而且吃了那个止吐的药好像没有什么好转。于是呢, 他又带我去看多一次医生。

医生也是讲一样的话,应该是食物中毒之类。给了四种药(包括发烧药)。
吃了药,又晕晕沉沉睡下, 第二天(星期二)还是没什么恢复,一直到了晚上人才比较有精神点。而星期三被他命令休息多一天,星期四才恢复做工。

*这胎孕早期的时候基本上没有吐过,但是这突如其来的小病,感受到原来呕吐真的不是很好受。

看的懂吗?是Boy boy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