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Phuket ~ 2013.05.22 - 2013.05.25 (water rafting, elephant ride, ATV)

Monkey temple --> water rafting --> elephant ride --> ATV -->随便走走。

今天三项活动都是第一次尝试,我觉得很不错,很好的体验,最重要的是年轻不要留白。
如果一定要在三项里选一项最爱的,很抱歉我真的不会选择,三项我都喜欢也。

water rafting前两年怀了娜娜,错失了沙巴之旅,也失去了尝试water rafting的机会,这一次终于有机会试一试,还有下次的话我还要玩。

Elephant ride,这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我以为就只是骑着大象然后走马路之类的,但是这个不一样,他们让大象Jungle trekking,大象庞大的体型,虽然是动小小一步,但是我们坐在上面晃得程度很大,几次以为要被摔下来呢,哈哈

ATV,越野骑车,需要自己控制油门,刹车,左右,也要顾及安全,不是很难,但是要抓到技巧,如果会驾车/车衣服,我相信应该不是问题。


今天的早餐在burger king里享用,这餐也不便宜,大约要700-800 baht。这普吉岛就是吃不经济,其他的什么都好

今天我们会去Monkey temple

爸妈和猴子合照

大合照

当当,今天的主角之一

下水前先拍个照,其实那时我的心情有点紧张~

每个raft里有两个掌托的,这是其中一个。他们也是有穿救生衣哦。

这是我爸帮我们拍的,拍的不错吧。对了,我爸和我妈没有参与这项节目,觉得这对他们还蛮危险的,抓不稳就惨了。

再来张相片,此时的我们已经被震到兴奋兴奋。整个过程好像是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到中间时,天空不作美,下起雨来,还好雨势最后还是受控制了。在我们玩完water rafting 后,雨就几乎停了,才不至于干扰我们骑大象的兴致。

骑大象咯。

看吧,我之前就说了,很晃哦。

这么窄的山路,大象是可以过的。真的很难想象也。

下水咯

下水咯

和载我们的大象一起合照

控制大象的就是我身后的茅头小子,厉害厉害!

合照。简单的午餐,但是很美味,比昨天phiphi island的好吃!

和ATV合照

和ATV合照。


本来我爸是载我妈的, 但是我爸讲载多一个人难控制车,所以我妈就换成负责人载。

我妈不敢驾,那里的负责人载着她和我们一起走

他驾来前面,帮我们俩排张照片。

晚上自由活动在附近走走时,隋心拍的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的外观(patong terrace),很漂亮吧。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