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Phuket ~ 2013.05.22 - 2013.05.25 (snorkeling at Phi Phi island)

今天是第二天,安排的节目有snorkeling,晚上就随便走走。

酒店没有包早餐,我们去外面享用早餐。
简简单单的america breakfast,叫价不便宜,好像是大约rm15-20 。无奈,时间尚早,没什么选择。
这是我们今天的导游,我爸竟然有墨镜,我都没有。。。
整天的出岛,船上有提供免费的水,汽水,饼干。虽然说其实这些是已经包在配套里的,但我觉得如果他们不要提供也不会有人觉得奇怪,业者其实可以选择cut cost,不提供这些。
马来西亚的出岛是没有为旅客准备水/茶点。
大爱泰国的旅游业!!!
这是我们出岛的boat,五粒马达,强! 

准备上船

久违了的出导,回想起最后一次snorkeling已经是在七年前。越来越老,还有这么多地方还没去过,不知几时还会去snorkeling呢? 

整艘船坐满人,还好我妈他们帮我们留了个位。

我们这天的配套是phi phi island。一共去六个地方(一个海滩停留半小时,两个在船上看的,一个给你snorkeling的地方,一个吃午餐(phi phi island), 一个海滩停留一个半小时)。
之前听朋友说Phi phi 很美,可是有点失望哦。我觉得嘛嘛地,而我还是最爱redang ~~这趟的snorkeling让我有一点点冲动想要再回去redang!

这是第一个停点,沙很幼,很喜欢,可惜这地方只给你半个小时让你拍拍照,不够时间游水。

看吧,是不是很美呢。过了这个岛,其他的就不怎么样了。

呵呵,来跳一下吧!

教妈妈跳, 不错吧? 

没事做,除了拍照还是拍照,教教他们年轻人拍照的动作,呵呵。

一指神功! 

这是其中一个景点,只在船上观看而已。

外国人的豪迈,直接跳下水,享受~ 


我妈没有试过浮浅哦,第一次呢

我妈下海咯

拍了两三张照片,我妈就被那浪冲到晕晕。安全起见,叫她先上去。
不错啦,至少拍了几张照片作证,哈哈。
我妈晕晕的状态一直到用过午餐后才渐渐消失,最起码她没有晕到吐,算不错了。

爸爸和妈妈。我想他们绝对没想过会有这样的回忆吧。

我和他

我和爸爸

鱼都冲过来吃面包。
看过redang 的鱼,对这个phiphi的鱼就觉得很失望。。。
Redang, i  love u so much!

这是午餐,在phi phi island 享用。

Phi Phi island热闹的街道。吃完午餐,就走走看看。这里我们买了两件t-shirt,共200Baht。

离开前,拍张照

来张和照!

这是最后一个停点。这里停留了大约一个半小时。
而且有免费水果吃。
不好意思呀,没有穿bikini...呵呵。

行程里安排在这里让你可以在海边玩水。可是这海滩好多石头,死珊瑚,每走一步都要很小心,不被割到,一点都不enjoy.

从岛回来, 晚上用过晚餐后就去享受,按摩脚。本来第三晚还想要做多一次,但是时间不允许,我要按摩呀~



对了,浮浅过后发现大姨妈来访,不知该开心还是难过,开心是因为浮浅完了,难过是你就 一定要追到这里吗? 乖乖在马来西亚等我不就好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