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肺炎球菌

2013.06.05
1yr7m

娜娜是在政府医院打针的,一开始有在考虑让她去私人医院打其他政府医院没有提供的,但是一直在施。一直到昨天才行动。这针要价RM220,其他的诊所都开价Rm275。

娜娜这年龄阶段需要打两针。第二针在两个月后才打。 医生表示约有10%的小孩子打了这个针后会发烧。当晚我并没有特别放在心上。早上起来才发现娜娜在发烧。当下很懊恼,为什么这么大意呢?半夜应该调闹钟起来检查呀。

由于工作上有些东西要跟进,所以把孩子交给二佬照顾。其实有些心虚,在娜娜需要陪伴时不能在旁。还好现在烧已退了,希望没什么大碍。

对了,各位妈咪,预防水痘的针建议要打吗?

2 条评论:

  1. 我有给孩子打预防水痘针,发的时候真的出得很少,全身上下不出10颗,没有那么痛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听你这么一说,想想也有道理。如果真的出水逗的话,也比较容易照顾吧。那好吧,我之后也带她去打。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