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Phuket ~ 2013.05.22 - 2013.05.25 (抵达-fantasea show)


Daa tang,这就是changi airport了。
说实话,对这changi airport还蛮喜欢的,不只服务态度好,设备也齐全。

我爸妈躺在那,看天空,看飞机,多悠闲呀。
机场竟然有提供这样的躺椅,你能不同意它设想多周到吗?

没事做,拍照留念。
不知下次何年何月才有机会带他们俩出国。

在飞机上。适逢假日(卫塞节)飞机爆满,没能拿到一起的座位。
飞机起飞后,他旁边的两个位竟然没人坐,我和妈一起换过去做他那排。

第一次,我俩穿拖鞋上机,我还特别准备了袜子,怕在飞机上脚趾冷,呵呵。

抵达了,步行入Immigration。

之前联络了这旅行社,他家安排司机来机场载我们(600baht)。
先载我们去这里了解配套了才载我们回酒店。
这家旅行社的老板是马来西亚人,在柜台的小姐会讲华语,语言上沟通的来,省却了不必要的麻烦。
旅行社的员工亲切友善,大家不妨和他家拿配套吧。

他说了个冷笑话:你知道为什么选这间旅行社?因为现在是五月,然后我们是自由行,所以“五月天自由行”。。。各位有没有冷到呢?

这就是我们一开始签下的配套。后来city tour也和他拿了。一来他的服务还不错,二来,因为懒惰再去花时间去找别家旅行社。三来,又担心别家的服务不知好不好。
city tour 的价钱时,五个钟头1500baht。
单单配套就花了17700baht (RM1770)。
哇塞,我们带来的钱几乎要花完了,结果第三天晚上,我们另外换了sgd400(没有花完哦)。

这就是我们酒店的老板,亲切友善。
一抵达,老板以welcome drink和tower来迎接我们。
老板的幽默风趣让疲惫的我们顿时精神起来!
由于,房间还没准备好,我们把行李留下,去吃早餐。老板还特别转告我们那里有好吃的,那里是贵的,不可以吃等。


这是number 6餐馆
我们的午餐,扫到完。

吃饱了,附近的百货公司走走!

这次的旅行,没有jewelry shop只有supermarket。
带老妈子去Big C,东西便宜,看吧,水是六支/十二支卖的,一支才平均10baht,便宜!
过后还买了荔子回酒店享用。
不知老妈子还可以适应我们像这样的旅行方式吗?

终于房间好了!
我只能说over expectation!
一晚900baht(Rm90),地点不错,房间又大,每天免费两瓶水,唯一要嫌的就是没有包早餐吧。
他说:下次带人出国,酒店最好可以包早餐,比较方便。而我,也同意他的说法。
因为没有包早餐,我们必须早点起床,而且外边的早餐也不便宜,还有就是我们出门的时间有点早,没有什么店有卖早餐。

第二天和第三天因为拿了配套,司机7.40就来载了,早餐要自己解决,所以大约45分钟前就和父母集合,走出去寻宝。第四天,不需要这么赶,睡到比较迟,大约8.30才集合,但是在大马的时间是9.30了,想必父母应该是饿扁了。如果酒店有早餐,就会比较flexible吧。
这是唯一的不完美。



这是这次旅行第一样买的东西。在changi airport时,无意中看到的。 我们第一架防水相机!
sgd307。

和fantasea和照,里面不能拍照哦
  
Fantasea show的餐厅

随便拍拍,美美。

除了fantasea show以外,这只白老虎让我觉得票有所值!
这里头有三只白老虎,很漂亮,也很凶。虽然隔着一片厚玻璃,但是还是可以感觉的到他的威严。
我爸试着在窗外唬它,它不甘视弱,张大嘴,孔回,同时也露出那尖锐的牙齿,怕怕!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