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Phuket ~ 20130522 - 20130525 (结尾,意外收获)

近年来,大伙儿都忙着旅行(不管是国内或国外),年轻一辈的也开始计划起家庭旅行。身边很多朋友都举家和父母出游。自从有了孩子,这看似很容易但做起来也不简单。感谢老公的配合与安排,爱你厚厚哦。除了感谢老公,也要感谢飞航公司每次都在办促销才让我有机会用不是很多的钱(个人认为啦)可以完成小小心愿。

我爸比较罗嗦,也可以讲是属于紧张大师,还有我也不懂要怎样形容。车子从新山去新加坡,他马上就"投诉"车子"老呀",很跳,我的妈呀,车子很好呀,不会很差呀,难道真的要用最新的车来载啊?在普吉岛的第三天,我爸竟然讲要吃粥,还有一些啼笑皆非的,呵呵呵。不过总的来说他是还可以相处的啦,只是有时会也杀出不好笑的冷笑话,呵呵。  

这次的旅行,意外中我发现我更了解我自己。当我脾气不是很好时/很累时,很多东西我都会开始不顺眼/不耐烦。即使是对自己的父母也会有此感觉。而每当有这样的感觉时,我需要有一些些的个人空间,独处会让我平抚我的心情。

犹如旅者们每次说的,旅行是开拓视眼,了解自己的心灵吧?


顺便记录一下:
泰国,第一个去的地方是合艾,第二个是在靠近寮国的边境(只是当天来回,那时重点是寮国)第三个是曼谷,这是第四次到访泰国,普吉岛。老实说,我还蛮喜欢泰国的。下次还会再来哦,大爱泰国!

我们这次总旅费一共是sgd 2100+这样。这包括叫霸王车来回家和机场(rm240),在changi airport早餐(sgd30+),机票(sgd400 for 4 people),酒店住宿(rm90per room per night)和其他的费用等。算到来一个人平均花费sgd520。

4 条评论:

  1. 不要换去马币, 看起来应该蛮便宜的对吧???

    回复删除
  2. 唔~我也很喜欢泰国~~不会形容那种感觉~
    就觉得那里可以让人很自在`
    我目前为止去了3次~曼谷,Phuket和Krabi~
    接下来还想去koh lipe清迈~

    回复删除
  3. 很多人都很喜欢泰国呢,可惜上次我去的时候是公干,没有机会到处游玩,希望早日有机会再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