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骨痛伊血热症(感想)

这样也可以生一篇文章?呵呵呵,没办法,我想把此时此刻的心情记录下来。趁着现在,夜深人静时,把自己的情绪用文字表达出来。

自从嫁给他以来,很多事都不用担心。
你要做什么,能力范围做的到的,他都会帮你或陪你等。
比如说:出门都是他驾车,这个新山路痴人,真的不认路也 (一个月不懂有没有驾到一次车),要买小孩的东西,他也会和我一起去买等。

那短短的几天,没有他的陪伴,还真不方便也不习惯。晚上睡觉,虽然是和平时不会差太多(都是我先睡这样),但心里就是不踏实,半夜不知是被娜娜吵,还是就是觉得缺少点东西,就是睡到不安稳。简单一句话就是:他在我生命里很重要。

之前在医院为了“鼓励”他,答应出院后会对他好好一个月,呵呵呵。这一两天,发觉我好像有点恢复老本哦。呵呵呵。好啦,尽量就是了啦,对你好一点,少唠叨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