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Diamond Classic水机


2013.06.29

继去年安装了Diamond Master Filter后,今年家里增添了Diamond Classic水机。 
6月19日出院(三),6月23日(日)他就说要安装水机。不知道是不是在医院住了“一段日子”后,所以觉得健康特别重要呢? 


这台水机的总花费RM22XX(我忘了后面的数额)。一个月的installation fees是RM51 (我们之前安装了Diamond Master Filter 算是旧会员),三年供期。

里面有六只芯过滤水

我问他:怎么要买就买,不用货比三家?
他回我:因为mood来了。。。Diamond他家的水机算是不错的(怎么的不错法,就请参考官方网站)而且之前我就研究过了,买diamond的是最划算的,配套包括三年的芯,扣除芯的费用,机身其实才花一千多,而这一千多是cover三年。。。
我无语,真的是厉害算到~~
最高招的是:
我:那刷卡啊?
他:可以咯,刷你那张咯
刷我这张,就是五五分帐咧,厉害厉害,高手果然是他。念在我还是有做工的份上,我"大人有大量",不和他计较这些小钱~

我们大约下午两三点的时间跟柜台的人下单后,四五点,负责人就来到家里安装了。效率是快的咯!

安装好了后,负责人做个小小实验,用Diamond水和普通的水Double bowl的方式浸盐,过了二十分钟这样,试试盐的味道。用Diamond水隔着杯浸的盐不会那么咸,而另一个用普通水浸的盐,咸味比较重,而且吃后比较渴。其他比较详细的试验,请参考恩轩至佳

过后,顺便让负责人帮忙清洗外面的master filter (一年要洗一次哦)。不洗还好,一开来洗,真的是吓死人。清眼看到这一切后,就觉得每个月花些小钱储存健康是值得的!

这是在外面的Diamond Master Filter,负责人开出来清洗,那流出来的水实在是吓死人!
负责人还说:这区还算不严重的咯。
之前和之后
清洗前和后
他很幽默的说:这张图是要说这个人从年轻洗到变老。。。几幽默吧~

8 条评论:

  1. 看到我直说:
    哇。。。
    哎哟哟。。。
    渍渍渍。。。

    回复删除
  2. 看了你的介绍,
    我也想把家里旧的diamond换了。

    回复删除
  3. 我想问,“配套包括三年的芯”是3年内换芯都不用额外付费?
    芯是多久换一次呢?

    回复删除
  4. 据他们说所是第一次回还A&B芯,第二次换A&B&F芯。三年内就换这五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