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两天一夜云顶游 (2013.05.11 - 2013.05.12)

2013.05.18

在这忙碌的日子里,意外中加了个云顶进来,而且事前不知道选了在母亲节的日子。有些小小遗憾没能在母亲节是回家看看abu。由于大家的leave都不够用,所以这一次来个 两天一夜就好,大家都不用请假,呵呵。

房间rm188,没有包早餐( 林先生的口袋越来越饱满!)。我们总共定了三间房(三个家庭)。

星期六凌晨三点这样开车,半路和朋友会合再加上一路上停停走走,大约八时多才抵达磁场街吃aunty一直在念的粥。用过了早餐就往山上去了。大约十时许这样抵达山顶。


很幸运的马上有房间,不需要等到下午。我们要求了两件房间是connect的,另一间房间也在附近。两个家庭有带小孩,拿connected的房间,一来是方便,二来是想到可以有个照应。就是说半夜可以趁小孩子睡着了后去赌场,小孩子可以请朋友的女佣帮忙照顾。(到头来还是不需要,半夜我懒惰出去,呵呵)。

check in 了后,在房间休息一下,就出去玩了。我们买了full theme park。大人是rm70, 小孩子rm49.我们家的家仟还小,不需要买票。朋友一家大小加上一个女佣总共rm357(这不经让我联想起如果以后我也有三个小孩,出来玩的费用好高哦。而且朋友的孩子最小的已经五岁了。如果有三个孩子,要出来玩,就真的必须等到大约这么大,不然真的很累了)。带着一岁七个月的家仟,闭着眼睛都知道没能玩上几样,尤其是那些刺激的过山车 。我们也很”识趣“的,分开走。不然到头来花了这么多的钱,但没有玩够就不值得了。加上读书时期,这是我们第十四次来云顶,那些theme park以前老早就玩过了,这次志在陪公主。

一进theme park,往右手边走就使小公主的乐园。结果我们就“死"在这里,她玩的很开心,不舍得走。他爸还开玩笑说:“家仟,好啦,那140给爸爸” 。最后在我肚子饿的情况下,才逼不得已带她离开那。 吃午餐的时间差不多是下午两三点了,选了Pizza hut。记忆中这是家仟第一次在pizza hut用餐,她喜欢它家的mushroom soup。


用过午餐,再到回去theme park,这次不往右边去,往左边去。她爸说:我们只要玩十样东西就值得了。他是指rm70/10=rm7,这样就指回票价了。太会算了,我真的有些给他炸到。

玩了几样家仟能玩的东西,比如旋转马,大象等,就回房间小歇息。此时的家仟已经是超累的了。







充了电,晚餐时间选择了麦记。特地叫了Nuggets给家仟,但她不领情,她偏爱薯条。我的妈呀,还好,我不常吃麦记,一次半次无所谓。下午是玩outdoor,晚上就当然是晚indoor。除了那些走一圈的游戏(马车/火车等),我还体验了4D的电影,还不错,可怜朋友家的小女儿吓到,哭到鼻屎一把。


吃个晚餐,玩玩一些,时间无情,静悄悄的就十一点了。回房间我和她一起睡下了,而他爸抛弃了我们去赚旅费。

一早起来,趁着家仟和她爸还在睡觉时,我也去赚旅费。时间的关系,选择了速战速决。决定玩两手赢rm100,yes!真的,两手就赢到一百,但是贪心,下多一手,输掉50。见好就收,就这样,这次的战绩是positive de,horray~ 这次进赌场,破天荒的,换了50的筹码,以往一定是换十块的。下次,会不会换100的筹码呢?




回房间,小公主和爸爸也起来了。梳洗完毕,出去吃早餐,便宜一点的fullhouse,无奈又选了快餐 - 麦记。用过麦记,在Indoor里走走,拍拍照片,回房准备checkout,准备要到半山的strawberry farm走走。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草莓园,门票免费。外边看来小小,可这个小小的地方却耗了我们两三个小时。这里有的体验采草莓的经验,小朋友们都很开心。我们家的家仟还小,没让她参与。除了草莓园,还有售卖一些关于草莓的产品,比如草莓味的茶/咖啡等。坐下吃吃waffet,ice-cream,小朋友们最开心呢。


终于,我们要正式的离开云顶,回jb。回jb之前,在wangsa maju mall里的food court用午餐。没有什么选择,随随便便找东西填饱肚子就好。回到jb, 大家吃过晚餐才道别。而晚餐这一餐,是朋友做东哦,或许应该是说mr.lim吧,哈哈。两天一夜旅行圆满结束。而我们这一次没有带手推车去。结论是:下一次的旅行记得要带手推车,至少家仟能够在手推车里休息,小睡一下。







5 条评论:

  1. 很温馨的照片,你女儿很可爱啊!
    话说回来,我很久没去云顶了.. 看到你们拍的照片,很漂亮呢!

    回复删除
  2. 喜欢你的棕色外套,很in的打扮呢!你们住得远,上云顶有旅游的feel,看家仟在照片中的笑容,值得~~值得~~

    而我住KL上山是很容易的路程,可能是这样,我家没上山的冲动的,更别说去住上一天半晚了。我上一次去住是Bryan两岁多的时候(太久的事了),我妈妈的会员卡的积分拿了两间很大的房间,一家十多口去吃吃喝喝,确实很赞的。

    觉得那里消费确实很高,一家人去玩和吃的数目,真的不少。而且我不会赌,没机会赚旅费的。不过hor....我有兴趣去看演唱会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赞赏呀。

      不可否认,加上所有的费用真的很吃不消,所以咯,我要珍惜目前,只有一个孩子,两岁前可以飞就飞吧:P

      看演唱是不错滴,但是因为我在jb的关系,看演唱会首选当然是新加坡,比较方便,呵呵

      删除
  3.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去了, 久到我都快忘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