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吃蛋白不吃蛋黄

2013.05.27
1yr7m

娜娜在刚吃粥不久就意外的发现她不吃蛋黄。发育中的小孩子吃蛋黄最好了,无奈,她不吃,只好作罢。他爸还说:口味以后会换的。

昨天我们出外吃晚餐,他叫了六味清汤。而他女儿看到汤里面有顆鹌鹑蛋,吵着要吃。我怕她梗到,把鹌鹑蛋弄一半才给她。

蛋被弄一半了后,自然就看到蛋黄了,我万万也没想到她竟然会把那蛋黄弄出来,只要吃蛋白。我的妈呀,怎么会这样呢?难道一辈子不吃蛋黄?蛋黄营养高啊。我想再迟些日子再"开导"她吧。

7 条评论:

  1. 大人还说怕胆固醇高所以不吃蛋黄, 小孩也不吃, 真奇怪!!!

    回复删除
  2. 是水煮蛋看到的蛋黄不吃罢了吗?
    浑均匀后用来煎蛋,还吃吧?这么小应该不晓得里面有蛋黄的。

    回复删除
  3. 我家的老小孩也是不吃蛋黄的,如果我做水煮蛋或卤蛋,就给我挖出来,之前我还笨笨为了不要浪费而拿来吃,让自己一餐吃了两颗蛋黄,啊~~ 后来我就煎蛋,只要是混合蛋白蛋黄的煎蛋,老小孩就会吃完,不会浪费食物。。。所以我家的餐桌上,永远只有煎散蛋,而不能有煎荷包蛋了。。。。

    回复删除
  4. 是咯~~我家两头小魔怪也是咯,水煮蛋的话,不吃蛋黄。

    回复删除
  5. 我的小儿子也是不喜欢吃蛋黄,每次看到蛋黄都把它拿出来
    所以我多数是蒸蛋给他吃,这样他就可以吃到蛋黄的营养了,呵呵~~

    回复删除
  6. 原来这么多人和小孩都不吃蛋黄哦。原来我家小孩不是"特别"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