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No more facebook and candycrush

2013.05.27
为了有效的利用我们的宝贵时间,他提议uninstall面子书和糖果。其实这次在普吉岛,我也发现我那宝贵的时间都用在这两样东西上。

没带女儿去,本来应该很清闲,可以边玩边写游记,但是我并没有这么做。花了很多时间过了七关糖果,如果我把握当下,写下游记,现在不是乐的轻松吗?

本应感到开心,另一半有着这样的上进心,但我却硬要他和我换条件。唯一可以为所欲为的行为,现在要被阻止,和我换条件会让我觉得这样很值得。

我开出的条件是第一:每天最迟凌晨一点他一定要睡;第二:每个星期和我一起做运动。现在的人体弱多病,我不想以后有钱有闲时却没有了健康。健康是要累计的。而他,也豪爽的答应了。

今天是第一天,有点不习惯,希望能够持续下去。

ps:那个空着的洞就是糖果,而面子书的位子被"大马新闻"取代了

2 条评论:

  1. 我两个都没有,但是我的时间是给了CNN和部落格!!! =]

    回复删除
  2. Thanks ! If you like game Candy Crush, you can go to my video !
    Click to Keyword and go to my video: Candy Crus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