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T for 什么?

2013.05.18

赫赫,我又要飞了。。猜猜我要去哪呢?
这次也是start from T。。。
这次的旅行没带上小的,但带上老的。第一次带我父母坐飞机。希望一切顺利,然后有个完美的旅程!

明天早早的飞机,大家记得有空要来我家帮我扫扫蜘蛛网呀。

8 条评论:

  1. 好好...常常看你飞...一路顺风...泰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哟,不常不常啦。这样我会很不好意思的。我已经在克制了:P

      删除
  2. 羡慕你呀!说飞就飞~~
    通常每年六月到来,我的旅行虫子咬了,自然很想到处去走走看看。
    无奈今年我公司的工作排到11月罗!
    我想11月才可清掉我的年假了,到时又再烦我怎么清得了25天的年假。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呀,不一样,象我这样的小楼楼,老板当然会放人啦。你的身份不一样嘛,就连年假也多我们很多咧。在这公司呆了五年也不就是那17天,不懂几时才会变到25天。

      删除
  3. 飞呀飞呀飞呀飞
    常常看你到处飞

    飞到东来飞到西
    哪里你都留足迹
    羨慕你呀羨慕你

    祝你们旅途欢愉

    回复删除
  4. 又要飞??? 真好我也希望常常飞!!!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