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2013.05.05 选政府

再过两天就是决定性的一刻了,在最后关头应该会有更多人出来呼吁各自支持的党派。我也是时候站出来来表达我的心声! 今天我就用一个父母,一个弱女子的身份表态。

我们希望许孩子一个健康的环境,但lynas驻入却让我们担忧。别说那离我们很远,不关事,试想想当辐射爆发出来的时候,你能确保辐射不会射到你家?辐射不只通过空气,还通过水,土传开来。你真的能够确保你呼吸的空气是干净的?我只能说不是不会影响你,只是用多久的时间去影响。  

我记得在我还是小学时,我们和邻国的兑换率差不多一样,当我长大是时候赚钱时,因为工资的关系,我被迫放弃家园到邻国打拼。不为什么,只因那兑换率可以满足我们的基本需求和需要。

我们这些新新人类(在新山和新加坡之间做工),美其名是那里赚,回来花,多好啊。但谁会理解我们的感受。每天(每周)来往,天黑黑出门,天暗暗回家,牺牲那宝贵的睡眠时间,牺牲每天早上和家人用早餐的机会。。。

是的,我们每天都会告诉自己赚够了就回来,但几时才会赚够?一家大小出外吃一餐,贵到半死,一家人出游,加上车油,过路费,这些小小的加起来,数额还真不少!我们都清楚都回不来了(除非你有更强烈的理由)!但我,想回来,我喜欢这里,我的故乡,我在等那天的到来!  

现在用时间来换取金钱,总有一天,一定需要用金钱换健康。这样的换来还去,就是我们应该要有的人生吗?我们的人生不是应该活在当下吗?  

社会治安欲况而下,国家没进步。做为一个老百姓,我要的很简单,一个安全,公平,繁荣的社区。但这么简单的你都做不到。这么多年了,换人吧。  

这次的选举希望大家理智,我们是选党不选人。那个党为我们带来最多的福利,那个党为我们许下一个看的到的未来,我们就选谁。听清楚了是许下看的到的未来,不是空头支票!

5 条评论:

  1. 2013.05.05 选政府,不再犹豫;
    2013.05.05 换政府,行动坚决。

    回复删除
  2. 希望如此, 不要再开空头支票了!!!

    回复删除
  3. 虽然结果不如大家预期一样,但是我们还是要继续加油。革命的路是漫长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