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碎碎念

2013.05.18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就是很会碎碎念。公司的事,家里的事。。。

一年前公司换了领导人,刚开始主持大局时,是没有办法马上现露出领导人的能力,但日子一久,渐渐的问题就产生了。而我本身认为某些人的领导能力不足。每当有问题时,因为没有一个direction, 而我们这班员工也不懂的该做出什么样的action。。。最头痛的是,老板的老板似乎知道老板的不足,而且还暗示我们需要支持/辅助老板。但是,我想知道的是,我们支持老板,那问题老板解决得了么?如果老板不能借解决问题,那我们直接汇报给老板的老板就好,还可以为公司省钱呢。每当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都会让我不自由足的碎碎念。就连刚加入的新员工(一个月)都会问:为什么我要set reminder去remind我自己去remind buyer 呢。。。

不懂是不是在公司的不顺利,让我在家里越来越多东西看不过眼。。。我知道那一人让一步的道理,也知道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道理。但是知道和做到是两回事。咳,还是不提了。好啦好啦,我就尽量少点碎碎念啦!


3 条评论:

  1. 碎碎念归碎碎念,看不顺眼归看不顺眼,千万千万別回家后把闷气发泄在娜娜身上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啦,别担心。
      只是有时真的看不过眼,选择呆在房间或bo cha,这样至少可以避免不必要的争吵

      删除
  2. 有时候是要学会睁一支眼闭一止眼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