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Vege Talk Gourmet Sdn Bhd

我很少写美食,一来是因为这不是我写blog的目的,二来是词穷。但是最近发现到一个好地方,想要和大家分享。

每当有朋友/家人聚餐,我们鲜少会选者素食馆。撇开宗教信仰,吃素其实是在拯救我们的地球。最近看到一则素食馆的广告,最未端写着:你问我为什么吃素,那你有为什么吃动物呢?这真的是值得让人深思。如果你对素食抱着那种,一定不好吃的态度,欢迎你到这餐馆,他一定会让你改变对素食的观念。不止是味觉,视觉上也让人满足!

这是一间高档的素食馆。价位比较高,店内的环境让人觉得舒服。食物的选择很多。我点了意大利面吃(番茄味的,正确的名称就忘记了),他们家的意大利面都是放olive oil的。同时,也点了Pizza。pizza是薄薄的,我喜欢吃薄的,因为我的胃不是很大,吃厚边的很饱也。菜的处理方法不懂什么酱料再加点醋,带点酸酸甜甜。总的来说就是好吃。会感觉的到营业者的用心。

这餐馆我连续两天吃两餐。第一天,朋友带我们去吃晚餐,第二天,带家婆去吃午餐。午餐有set lunch,一个course+一杯水+一个mushroom soup/salad= Rm13.90,另外可以用 rm2 买小蛋糕。下一次我要带我妈去,呵呵!

这是第一天一部分的晚餐!

这是第二天的午餐(set valu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