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Gelang Patah 天来海鲜!

2013.01.24

好久没有写美食的部落格,今天我来练习怎么写,要学学象部落格啊米这样会用很多的形容词来形容好好吃的食物。

话说市区的屋子被抄到热热,他开始转移目标了。昨天去了gelang patah,研究研究那里,看完了屋子,附近的环境,要回的时候忽然间想起有位朋友曾经说过这里的海鲜很好吃又便宜。随手上网找一找,是有人介绍哦,刚巧好像路过其中一间。。。他确定后转回头去那个餐馆。

我们只有两个人,人老了胃口也没这么大了,叫一点点也是很多也〜 我们叫两只咸蛋螃蟹(最少了,不可能叫一只吧),蜜汁鸡翅膀(最少要叫三对),四宝,一个白饭,一杯凉茶,一杯爱玉冰。整餐花费Rm106!是真的比我们市区便宜也。废话不多说,让我开始介绍菜肴。。。

螃蟹,我们拿1kgRm70的,选了大多数人叫的咸蛋螃蟹。一般螃蟹的点法是至少两只。我们只有两个人,一人吃一只,老板选的螃蟹肥肥饱饱肉的,肉汁鲜甜,吃到过瘾过瘾!这家的咸蛋螃蟹抄的很香,也不会太咸。我是没有配饭吃啦,吃了口不会干干哦!

第二样要介绍的是四宝,所谓的四包就是臭豆、茄子、羊角豆、还有一种是什么我忘了也。不好意思!老板清炒了这道菜,上菜前还放了我爱吃的江鱼子也,我把臭豆挑出来,吃其他的,一口接一口,不会停!而且多吃菜是健康的嘛,吃多点!

第三道菜是蜜汁鸡翅膀。鸡翅膀,一道我很少会在外叫的菜,因为我觉得我妈煮的很好吃,不想叫外面的,浪费钱,叫我妈煮就好了呀。
可是呀,网上介绍这道菜,还说如果是周末要等上一个钟头半,讲到这样夸张,好,我就叫来吃吃看!外表还不错、但摆设就,。。还没吃就让人对这道菜扣了些分。。。吃过后觉得麻麻滴,还是钟意林妈妈家的:)我个人不太推荐这道菜,所以我也不加做介绍了。

好了,写完美食篇了,发现文笔没这么流畅,会用的字样也很少,知道自己的不足,下次要多留意人家怎么介绍美食,偷抄人家的点子,呵呵!









1 条评论:

  1. 真的吃到。。。饱饱。他家的咸蛋炒法不错,吃多了也不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