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待续:2013年的第一个旅途 - 三天两夜吉隆坡游

2013.01.22

星期六的清早大约4.40分出发咯。出发没多久,老天下着绵绵细雨,让我和小公主一路好睡觉,醒来时已经是在seremban了。

酒店以地点的位置为优先考虑。首选还是times square,sungai wang那一带。而这次的旅行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对吃、买、住等都抱着比较随心的心情。没有吃jogoya大餐、没有大买特卖,没有一直逛一直逛。没有大买特买,可能是之前已经买够了还是没有什么不缺的,还是带着她比较麻烦?还是因为她不舒服,所以我没什么心情逛?买少也好,荷包不是一次过大出血〜

这次的旅行还蛮开心的。约了两位大学时认识的朋友(到达了吉隆坡才告知朋友,因为深怕会在最后一分钟会取消旅程)。小叙旧一下下,也不懂下次会几时聚会。。。

仪带我们回去吃曾经我一直念念不忘的佳佳肉骨茶,千里迢迢开了很远的车程来找我们,然后在长长的车龙里闲聊着大家的境况。。。一种熟悉的感觉让人觉得时间真的不留情。
慧则亲自下厨煮几道菜,没有大鱼大肉,但可以感觉到诚意满满。我想是否有一天我也会这样的招待我的朋友呢?偶然间发现大学后两次和慧见面,都是碰巧我把头发剪到短短。我发现其实我不太适合头发太短,好啦,这次头发长了就不要再剪短短。

和慧道别后,回程时转去买芙蓉烧包。虽然每次在highway边看到他家的广告牌,但还是第一次买这烧包。而这烧包,还真的蛮好吃。我们在吃完了一个烧包,他问还要吗。我说:不要了。他竟然指着那个盒子上的字告诉我:one is never enough。我还真的给他炸到!

后记:又一个偶然,我发现我们两个人在一起买东西很难,一定买不到,不是一直在看价钱,不然就是在挑款式等。结果,往往大多时候我们两个什么都没买,空手而回!




手多多(1)

手多多(2)
房间



房间号码
大手牵小手。。。

sungai wang 的新年装饰


太累了。。。


踩上去真的有音乐!


和KY合照!

初次见面,小朋友的共通"话题"。。。

和CH合照!

我的战立品(衣服是娜娜的)!

他的战立品!


One is never enough!


2 条评论:

  1. 怀念的佳佳肉骨茶。。。hihi
    还有慧的家常菜也很好吃。。。
    KL 有太多的回忆,要常常会起才行。。。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