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一岁三个月〜

2012.01.25

这娜娜咳,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从吉隆坡下来,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还是这几天牙齿出到不舒服还是这三天两夜和我们太亲密了,回来后都一直吵吵吵,又吵着啊嬷抱,又吵奶嘴。。。就是一直吵吵吵!

好像每次出去玩回来就是这样。说真的,我也觉得怪不好意思,因为每次出游后,我和他回到工作岗位,而照顾娜娜的责任就交给啊嬷啊公。所以乍看下每次都是"老人家"来收拾旅行后的"后遗症"。这其实不是很好,希望家仟再大一点,懂事明白不是天天有的gaigai。。。

这一两天,发现她很有"演戏"的成份,可以哭到整个身体伏在地上,或者是躺在地上哭。你有看过那些在商场上吵父母买玩具的小孩子吗?那些小孩子可以哭到在地上只求到达目的地。我发现家仟也会这一套。不行,我不能让这样的事继续恶化,我要让家仟知道这种一哭二闹三上吊是不行的。

3 条评论:

  1. 一岁三个月学到laugai的绝招哦,哈哈哈成长的历程咯 :)

    回复删除
  2. 这样不好哦,会习惯成自然!!!

    回复删除
  3. CSL,小影, 不懂她那里学到的。咳,慢慢教咯,不然还可以怎么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