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2013年的第一个旅途 - 三天两夜吉隆坡游(2013.01.19-2013.01.21)

2012.01.22
1yr3m

这是今年的第一个旅行。

曾经听过一个讲师说:旅行不一定是要拿护照出国,而旅途有分短也有分长。每天去工作时也算一种旅行,但那旅途非常之短,zhiyou一两个种(似家里和工作的地点的距离而定)看你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听过这"道理"后,开始有些领悟。而有了小孩后,不再是想走就走。开始改变思想,能出国当然是最好,不能出国的话就玩本地吧。怀孕和生了家仟的第一年都还有机会出国。今年也早已经买了飞机票。我想我还是幸运的,时时提醒自己要惜福。在这,我以我自己的标准为准,只要有过夜的都当成旅行吧。2013年这一年,第一个旅行就这样"诞生"了!

这次的旅行的最终目的是要出席一个讲座会,而他出席讲座会的这一天我需要自己打点一切。我已经有了全盘计划如何带着她血拼。但人算不如天算,计划被破坏了,等一下我才交代啊。

在之前,我想到整个星期天自己一个人带着女儿躲在房间里、好无聊哦!我要求要住有浴缸或泳池的酒店,那我就可以带家仟去玩水(我们每一次选的酒店都是以平、靓、精为主。有了小孩后,会考虑要适合小孩的。比如讲back packer的就不适合,因为房间比较小,而且怕小孩吵到其他的人)。经过一番search,有浴缸或泳池的酒店价钱不菲(是很贵啦)。最后我决定还是住普通的,因为预计姨妈要来访了。如果姨妈来访,都不能享受和娜娜玩水的乐趣。算了,不打没有把握的战!由于对酒店没有什么特定的要求,所以出到那里才找,


待续。。。

1 条评论:

  1. "只要有过夜的都当成旅行吧"...
    一日游不算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