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幸福?!

2012.01.14

上星期和两位女性朋友whatapps闲聊几句,两位朋友都不约而同都表示"羡慕"我目前的生活等。

听到他们的美言时,的确让我有些惊讶,我平凡到不能平凡。从物质上来讲我没住大屋驾大车;朝七晚五的打工一族。。。怎么会让人家觉得我过的很好??

可能是我尽量把美好的事纪录下来(他们看到了),可能是我学习知足(欲望少点),可能是有计划的人生(有方向有目标)?可能是我遇到懂我的伴侣(携手一生)?不论什么原因,此刻的我也觉的过的不错,但同样的,还有可以进步的空间,尤其是个人修养方面,要懂的阅读自己,了解后就可以少一点胡思乱想,白头发可能会少一点!呵呵!

8 条评论:

  1. 像我这样没有大车大屋甚至没有事业的人也会有人羡慕,奇怪吧?难道大家都羡慕清心寡欲的人??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可能大家都羡慕我们不需要负债累累吧 !或者说我们比较懂的知足常乐吧

      删除
  2. 有时候平淡的生活都是最简单可是又很难达成的生活!!! =]

    回复删除
  3. 其实人生就是这样~你羡慕我,我羡慕你~
    我们总是看到别人好的一面而忘了自己其实身在福中~
    你说的没错~多进修个人修养~最重要的`~要知足~^^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最近在看一本书,这本书把我的缺点一一点出来了,原来都是我的想法在作怪。。。等我看完后,我summary上来,让大家也一起学习,进修自己!

      删除
  4. 大家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的心态吧。
    最重要是知足常乐,对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