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星期一

挑战7日出贴之第一日

2019.05.13

老师出了一个题目,每天做5件事情,那5件事情是让你感觉开心,健康的。。。(不可以是现在已经每天会做的事)
还真的是个难题,首先,我第一个念头是想到:哪里有这种时间让我去静心去做喜欢的事,而不是可以做什么喜欢的事。后来,我才开始想可以做那5件事。

想了老半天,我只想到了3件事,其中一件就是写作吧。
现在诱惑多了,孩子多了,时间变少了,写作也总是提不起劲。。。

这7天,就不停的写作吧,不管什么题目就写吧,不为自己设限。
今天就写写电话吧。
这年代,人人都已经手不离机,我也是。
而娜娜在二年级的这一年,开始会暗示要那电话了。
开始时,是问爸爸妈妈几岁有拿电话,爸爸妈妈的答案是读大学的时候,而且还是用自己做工的钱买的。然后呢,去学校学ukulele时,还会说看到其他同学也有拿电话。。。

后来呢,参与佛堂的讲座会事,忽然间惊觉其实孩子迟早都会有电话,那我们现在要做的也就是教育她该如何好好的应用手机。。。
希望各位爸爸妈妈也可以趁现在好好思考该如何教导孩子应用手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