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Trial家庭主妇周日11 - eddy 第二天上学


2016.12.30
今天是弟弟第二天上课。今天少了陈先生陪伴,终觉得少了些东西。而且之前他有提过可能和顾客Outing会迟回,他迟回我就闲了咯。于是,我一早就策划好今天的活动。今天不煮,下午等孩子们睡午觉起来就带他们出去。休假这么久,还没有正式享少奶奶的福。我想要去走走,可是一带二,有些怕怕。我预想了一切,头脑有个模式怎么一带二,选择了去giant逛逛,买些日常用品(为了可以更好的顾到孩子,不能买多,大约只可以买一袋这样),然后呢,去打包KFC,回来吃。为什么不要再那边吃,因为等下吃到一半,姐姐要洗手,那带姐姐去洗手的话,弟弟怎么办。如果连弟弟都带去,食物不小心被收掉呢?很多的unknow,所以决定打包回来吃。然而,这一切预想的事都没发生,因为姐姐睡到傍晚近7点才起来,而他顾客那边的 Outing cancel, 所以会想平常时间一样回来。
当然,他回来后我们出去走走+用餐。我们的晚餐真的是去吃KFC,因为事前通知姐姐要吃kfc了,所以需要履行承诺。
至于,弟弟读书。第二天读书,也是一样,一直粘着我。有一次,我走开去上厕所,上完厕所,门一开,他在门口那等我。第二次,我趁他玩的入神,退位去远些的位子。不久,他发现了开始找我,而且离开位子,走去厕所那边的方向。嗯,我没紧张,依旧坐着。好一阵子,看他走回来了。走回来时,他看到我了,所以我上前安抚他一下。
今天学校进行的活动是,跳热身舞,玩粘土(学校用面粉做的),吃早餐(外面买的小面包,和自己煮的菊花水),然后再到外面玩沙。
院长也讲解一些学校的事,包括学校会出席3到4次大型的慈善演出,希望家长们配合。体温超过37.6,就不被允许来学校,如果染上一些病症,比如水豆,需要一定的时间才可以回到学校,因为每个病都有潜伏期,所以必须确保不会传染才可以来学校。。。
家庭主妇生活即将结束,回到职场上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