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Trial家庭主妇周日总结

2017. 01.02
接下来的三天其实也是自己带孩子,这三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所以也不特别记录,要知道要挤出时间记录也是不简单的。
为我这两个星期做全职做个简单的总结:
全职真的很不得空。可能是性格关系吧,一直想着找东西做,闲不下来。
另外我也有个感触,好像在家久了,好像会变笨笨的,很多很琐碎的事需要打理,可能对别人来讲某件事是很琐碎的事,但是却是我一整天的大事。。好像陈先生一整天回来听我的碎碎念,有时会觉得这种芝麻绿豆的事也在讲,可不可以讲些比较有建设性的话题呢?心态上真的要改变才能活得开心。
好在大的孩子比较可以自理,只要等小的再大些,我就可以更轻松了。
另外我也看得更清楚,全职可能不是很适合我,发觉有做工的我对孩子比较有耐心,全职的话,可能一整天被孩子烦着,连思考的空间也没有了。上班的日子,我会想休假时安排什么节目,什么题材可以教导孩子等等。在家的日期,根本就是没那种闲情去计划。
目前为止总结,工照做,舞照跳

2 条评论:

  1. 我也发现到自己无法全天候对着孩子,我会神经去,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新年快乐,哎哟,你才刚做完月不久嘛,不一样的嘛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