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2012.04.22 新加坡一日游

今天早上本来约了家人吃早餐,可因为时间上配合不到,改下次。就换了和芳琪吃早餐。
选了ulu tiram,东昇吃早餐。谈话时才得知琪要进新加坡载敏的妈妈回来。刚好车还有位,于是就一起去。就这样娜娜第一次新加坡之旅诞生咯。

回家收拾前,在路边吃了榴莲。家仟小姐一直看一直看。于是也让她品尝这水果之王。她的表情是好笑的咯。呵呵。

回家快手快脚收拾了奶粉,水,衣服等就出发咯。这是家仟去最远的一次咯(之前还有一次也是去比较远的,iskandar)。

顺利的过关卡,顺利的找到敏的哥哥家。既然来到了新加坡,当然是要逛一逛才回。最后决定去ikea。虽然在小新做工这么久与住过一段,但印象中只去过ikea一两次吧了。

逛了一两个小时,叫了些东西吃顺便休息一下。有pasta,chicken wing等吃。而娜娜也有东西吃。ikea 送了一罐婴儿的食品,唯一的条件是只可以现吃,带走要给sg2。就这样家仟又尝试了吃多一种东西。

整个下午都是在那里逛,抱她是抱到手有点酸的咯。中间交给她爸爸抱。抱没两下,就说抱baby抱到肚子痛。于是又交会给我了,真的就是会气我。朋友说女人没有男人这么有力,可是可以抱比男人久是因为耐力。是这样的吗?

离开了ikea,前往敏哥哥家。在那休息了一下下,享受着敏从日本买回来的食物。大约六点多才回新山。

在回程的路上,家仟终于睡了。回的时候没有塞车,家仟睡了一个钟又起来了。由于已是晚餐时间,所以一起吃了晚餐才回。还好有准备,带了饼干,我吃饭,家仟吃饼干!

当然,搞了一整天,我自己都觉得累,何况是小孩子。她比平时快入眠,可是也"翻来翻去"了大约四十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