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星期日

Trial家庭主妇周日5 - 买盆栽

2016.12.23
今天陈先生没有做工,开心两下。
每次他有在的话,时间会过的很快。
这个星期我霸了家公家婆的孙,他们应该是有些无聊了,昨天一直问我要不要下午过去。想想好啦,过去就过去啦,本来讲好我中午没煮载了nana放学就去那。那知早上家婆讲脚痛要去按摩,所以没有载娜娜放学。那我就告诉家婆不要紧,下午我们自己吃,然后我就开始开冰箱找要煮的菜。
送了娜娜去学校,把昨晚剩下的饭弄成炒饭。
十点多的时候,家婆有来,家公在车上,带了包果条干捞。有了一包面,那我再把菜色换一换,只煮汤就好。
十一点老板要出去买东西,问我要不要去。当然要啦。有的去就去啦。在家附近买了些东西,回家继续煲汤。
娜娜放学时间到了,再出门去载娜娜。回来又是忙让他们用午餐。过后呢,忙给弟弟睡觉。住了一个星期,弟弟好像不是很习惯,每次要睡觉的时候都会哭到杀猪。好不容易给弟弟睡了,就这样追了一下下的戏。
傍晚时分也是在家附近走走。去那呢?去看盆栽咯。搬进来的时候很多东西还没弄好。比如,想像中门口有两颗盆栽,但是之前看到喜欢的都很贵,他不死心再继续寻找盆栽园,发现家1附近还有一间。结果,就这样买了两颗盆栽回来。只是不同的是,买回来自己种大。小小颗 rm10, 花瓶rm65,买回来自己种大它。如果买现成美美大大的,要大约168。价钱差很多。
买了盆栽,再去附近的Christmas 地摊market, 再回家公家。他哥哥买了一辆bmw送给弟弟。弟弟很喜欢,坐上车差不多玩了一个小时都不肯下来。我也趁这个时候追了一集戏。
早餐:炒饭
午餐:Abc汤
晚餐:Market吃些有的没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