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星期二

Trial家庭主妇周日7 -圣诞节快乐之圣诞大餐

今天是圣诞节,但是我们却没有很特别的活动。最特别的是煮了火鸡龙虾大餐。
今天也是挑战高难度,带着弟弟上巴刹。
弟弟每天很准时,八点多就会起来,起来了就会吵我们。有时还真的感到累,可以给我睡多一会吗?
他很累,也是在睡,我也累,但睡不下了。今天我想要去巴刹进些货。太迟去,等下就和我煮饭的时间相撞,不上不下。好啦,我就挑战一下,看看是不是可以真的Full time housewife。
其实去巴刹,最担心的事找不到理想的车位。我的技术又“妈妈地”,驾着比较大辆的车,每次都祈求找到美美的位。还好,这次顺利找到位子,用很慢的速度把车停好,为什么慢,因为是side parking啦。
把车子停好,把背带穿好,背上弟弟,上巴刹。可惜没有拍张照片做记录。
背着弟弟买菜,最大的难度是买不多,弟弟都12Kg 了, 随便买几样菜,我就有点提不动了。买了第一轮回到车里,放了东西,再走第二轮。两轮完后,钱花光了(大约100),就回了。
整个过程大约花了一个1小时,如果我自己去,只需要20分钟就好了。好啦,弟弟巴刹初体验就这样结束啦。
回到家,开始准备火鸡龙虾大餐。这里的火鸡是指鸡胸肉,龙虾是指普通的虾啦。其实,我很少煮虾的。两年前porkluck煮过一次后,就没有煮了。因为他家,家公和他哥哥不能吃,如果娜娜吃,家婆又会念吃了痒痒。现在我的家我做住,爱煮什么就什么。呵呵。
这餐除了,茄汁虾子,烤鸡肉还有就是丝瓜鸡蛋。这餐觉得煮的很不错!
下午,回家婆家一下。然后,趁着弟弟睡午觉的时候,我们去了Jusco一趟。整个tebrau city 就是多人,配合popular新开张,买了本书本给娜娜。最近没进什么书,也一直开电视,读书风气少了。
晚上,回我妈妈家吃饭。回家吃饭是最开心的。煮的都是爱吃的,又不需要劳作,多好呀。
从家里回来,就让娜娜玩黏土。
我以为这个晚上我就这样比较有空了,哪里知道要到睡觉的时间时,娜娜说肚子饿,一直吵一直吵,然后呢,陈先生在做工,我只好去拿掉东西给她吃。弟弟看到姐姐吃,他也要吃。
真的很pekche,我不想再收拾,洗东西了。但是还是没有办法避免。每一次给他们吃东西,就是要忙着收拾他们的惨剧。掉的食物碎会马上惹蚂蚁来,不收又不可以。真的几pek che两下。我就念念念,后来陈先生放下工作来看看,我已经满肚子气了。无时无刻都在做工,那是不是代表赚很多钱呢?我忍,忍到供期完!
早餐: 巴刹买的小包子
午餐:烤鸡,茄汁虾,丝瓜蛋
晚餐:妈妈牌爱心餐
Me time:去jusco走的那一两个小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